Friday, June 18, 2021

《Masih ada rindu》中文

 

Masih ada rindu

Imran Ika 从小就认识。Imran一直深爱着Ika,可是Ika结果嫁给了Haqim

Nasha 则爱着Imran,然而Imran依然不放弃Ika。为了嫁给Haqim,Ika与母亲关系决裂,被母亲赶出家门。不久后,Haqim因哮喘英年早逝。Ika怀了Haqim骨肉,生了Adam

虽然丈夫逝世,Ika依然与Haqim母亲及Haqim的兄弟, Hadi住在一块。

日久生情,不久后Ika嫁给了HadiHadi长得与Haqim一模一样。然而,Ika依然非常思念Haqim。甚至神魂颠倒,有时候与Haqim的“灵魂”交谈。Hadi也见证了这一幕。

Nasha则苦追Imran不得,只好尝试用巫术。结果奏效,Nasha成功与Imran结婚。为了巩固婚姻,Nasha欺骗说自己怀孕。事实上,Nasha身有患病,有困难怀孕。

由于Nasha很不甘心Imran一直冷落她,因此Nasha也想把巫术用在Hadi身上,目的是要让Ika感受她一直饱受折磨的滋味。

故事围绕着 Ika 努力忘记死去的前夫,以便能接受与第二任丈夫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