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Ideas to Improve Life (1) - 如何让火箭三圈共同不倒,同时攻击"tu pao dang" (Intro, 第一话,第二话,第三话,第四话)


READ HERE FOR INTRODUCTION TO THIS SERIES :)



INTRO:



小学时候,你问我想要什么?
嗯,希望快点长大,就可以抽烟喝酒,开车,看叶子媚三集片。。。去埃及金字塔里看木乃伊(顺便幻想MUMMY活起来追人)
有一天我看了前古晋国会议员 - 沈光仰演讲,看了兴奋不已,恨不得马上长大,就可以去投火箭一票!!
当我到了合格年龄,我马上去 register 成为选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我有机会投票了!五年才一次,机不可失。错失了要再等多五年的岁月。
经过思考后,我列出三个 理由两个理由,来支持我投火箭的行动。


第一个理由
没有张建仁举办那场 “反对政府调高油价” 示威活动,或许Newspaper Star (N.S)就无法一举成名而诞生,不知投胎去当什么东西。
N.S. 诞生之后,信心大增,从此勇敢面对人生,本人感激不尽。
相当年,我还没有Facebook 户口,身边亲友们已经发 N.S. 在本土报章上留下零零星星的踪影。
所以感觉上,火箭对我有些恩情。
然而,内心深处,本人是赞成 PAK LAH 调高油价,因为这样才会强迫人民环保,节约能源,减少过度以来津贴制度,协助克服国家财政赤字问题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 (Facebook 没有)
第二个理由:

火箭的讲座会,在各方面都办的非常好。场面的控制,节奏的掌握,扣人心弦的内容,风度偏偏的演说能力~~
与数万人拥挤在一起不感到拥挤,反而更可以感受到全场观众体温,所有人的体温凝聚起来散发惊人的阵阵热情!甚至比演唱会时更有一体感。共同欢呼与鼓掌,与演讲者取得共鸣。
感觉好像大家的心跳律被 Synchronized 一样,情绪激昂。
有了火箭,我们才有机会亲身目睹众多政治明星迷人风采:如KARPAL SINGH,吉祥父子,安华妻女,倪可敏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 (Facebook 没有)
第三个理由:


SARAWAK 人民多数驾廉价车。
“昂贵”的廉价本地车- 别小看这些车,每个月的CAR LOAN 占了多数平民百姓的一大半薪水!!
他们的薪水少:到底是工作态度不好,懒散,天资不足(简称“苯”),不争取机会???

很多人说是因为资源被垄断?




这些 只是 一名高官 冰山一角 的 财物。

传说中,某些tu pao dang 政府领导者富可敌国。
钱财从哪里来?
道听途说,根据传说:是贪污舞弊得来的。不是我说,是传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 (Facebook 没有):
第一个大大理由:



人家都说,BN 很会使用不公平手段。 东马人称为“BN喜欢玩臭”;西马人通称“BN喜欢出毛招。”

人家常说:BN 滥用警权,好像Polis DiRaja Malaysia 替BN做工似的,事实上 Polis 应该是替国家元首(Yang Di-Pertuan Agong) 做工,应该保持中立。而且还有滥用内安法令,垄断大众媒体等等。

我本人最看不顺眼就是他们分割选区的做法,好像选区地图随意他们画,只要是对他们有利。
BN 就是故意把所有 反对党强盛的选区统统“画”在一起,画成一个选区;同时把那些 BN 强区 分成一大堆选区。


比如说,PENDING 选区接近三万人选民!比其他选区多出整整一倍!





5 comments:

  1. 及时轮到你竞选?你参加党派了吗?
    来槟城竞选吧,我会投给你的。
    关于政治,我不会写,也不会follow up。看到报纸写politic的issued我也没有读,我另可变成井底之蛙, 也不想知道很多。因为看到不公平的事很sien..
    下一跳因为看到油降价的报纸有你的脸。呵呵

    ReplyDelete
  2. 调高油价之前起码先搞好公共交通,以便人民行动方便。

    我也想减少开车,省油顺便环保,但,行不通,行不动。

    ReplyDelete
  3. That's why we need change. Else forever we will suffer.

    ReplyDelete
  4. tq for your comments! You people made my day, in order to repay you people, I will continue to write comments on you people's blog or fb photoes.

    Anyway,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I will teach you all how to "REALLY CHANGE". We can "BETUL-BETUL UBAH" but I need your commitment and spend RM10.

    I will teach.

    ReplyDelete
  5. This is new beginning of good life.. we begin with chang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