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Ideas to Improve Life (1) - 如何让火箭三圈共同不倒,同时攻击“兔饱挡” (第九话,第十话,第十一话)


READ HERE FOR INTRODUCTION TO THIS SERIES :)







故事从这里开始 --> (Intro, 第一话,第二话,第三话,第四)
(第五废话,第六话,第七话,第八)


第九废话

终于到了416日投票日。得不到的东西通常是最好的,所以为了 Najib-Satu-Malaysia-Tupperwear, 我一直耿耿于怀。


我不贪心,一个就够。但,为什么一个都不给我?

我。。。打开双臂,昂首问苍天,大声怒吼:天啊。。。为什么?没有Tupperwear 我如何能送人家感动的生日礼物?

虽然 是个 常常 鼓励 人家 不可记仇 (

科学家 研究 出常常记仇 会减短 寿命!怕!),但是看见人家有 Najib Tupperwear, 有些人还拿了很多个 Tupperwear,我就感到愤怒与心酸。都是BN 的错,资源分配不当所致!!!


负面情绪影响了我的决定,所以我在火箭DAP旁边打了个 ‘X’


我投了"情绪票"
让我从新 Summarize 我投火箭DAP 三个小理由,两

个大理由:-

小理由 No 1: DAP反对政府调高油价令我一举成名。

小理由 No 2: DAP 的演讲常常令我听出耳油。

小理由 No 3: BN 执政太久了,一直以来所向无敌,权力钱力蒸蒸日上,感觉好像为所欲为。而且有些领袖好比富可敌国?

大理由 No 1: BN 不公平的分配选区。

大理由 No 2: 得不到 Najib Satu Malaysia Tupperw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废话 (FACEBOOK 没有)

我以为投票就如此结束,我错了。忽然之间,我发现我还有两个优点 - 有同情心 珍惜缘分。

我开始同情人联党 - 如今反风强盛,人联党完全处于劣势。处处遭到围攻,四面楚歌,内忧外患。人联根本都是输定的。城市人民早已铁了心,几乎酿成定局要反BN了。


BN 油价就涨价!” - 根本就是受国际油价行情影响,对人联不公平!

白毛不倒,人民吃草!
-皇牌口号!然而除了人联退出BN,不然根本无法回应这句话!人联真可怜。人联若退出了BN,那华人还如何参政? 那不是进退两难?

我才发现原来我跟 Bill Gates 有一个共同点 - 我们都有同情心。

忽然涌出来的那股同情心,开始动摇了我的心 - 我开始怀疑我投票给 DAP 是对,还是 错误的决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废话(FACEBOOK 没有)
不知不觉,我跟 人联党 的点点滴滴开始浮现在我脑海中。
首先,我回想起 YAB Datuk 杨昆贤。他的笑容,永远那么亲民,我常常能感受他的亲切。


(上图为我中学照片)

其实我还未看过自己的精液时,我就时常在海报,BILLBOARD 和报章上 看见他那熟悉的面孔。可以说,他陪伴我长大 - 度过 我的 儿童 青少年 时期。

DATUK YONG
说话 非常风趣幽默,很会逗人家欢心。而且他的黄色笑话一流!别误会,他的黄色笑话 其实 带有启发性的。

记得有一次,在舞台上,几千人面前发表的黄色笑话: 目的是启发华裔多多好色,才能 多多生育,以解决华裔人口比率急速下降问题。毕竟,增强华人政治力量的 最实际 方法 就是 早结婚,多生育。

而且,我与 DATUK YONG 共同参与过不少活动。下图为证:


曾经一起庆祝中国年。
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4 comments:

  1. waaalaauee..how did u 上报纸上了这么多次?如何抢镜头的?你有没有参加DAP?

    ReplyDelete
  2. I appear in Newspaper over 100 times I think...
    Otherwise I cannot call myself "The Newspaper Star is Born..."

    ReplyDelete
  3. means its time for him to rest and let the new blood have a try

    ReplyDelete
  4. Datuk Yong is already old.
    I heard people say he will not contest in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I wish him the best after his retire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