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Ideas to Improve Life (1) - 如何让火箭三圈共同不倒,同时攻击“兔饱挡” (第十二话,第十三话,第十四话)


READ HERE FOR INTRODUCTION TO THIS SERIES :)




INTRO、第一、第二、第三、第四 废

第十二废话

我发现是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回顾往事,原来我跟 人联党 接触的机会远远超过 我与DAP的见面次数。

此次大选古晋区人联候选人为:DR SIM、沈坚石、陈如飞、ALFRED YAP金来、薛华东。的确,BN侯选人的素质比DAP的强了很多,个个都是人才级人物。相比起来,DAP 侯选人素质方面逊色许多,而且DAP候选人还有一个是 FRESH GRADUATE

虽然我跟人联党谈不上什么<感情>,但因为时常见面,难免日久生情。当然这不是爱情;

就算不能称 为感情,至少也有点点 <交情>

如果不算交情,至少那也是<缘分>,毕竟擦肩而过也需要缘;

尤其是每次刚好跟 人联党 接触的时候, 常常不小心被报章记者拍摄到,照片流传各地。这难道是<注定>??

BATU KAWAH 区侯选人陈如飞曾当过 PADAWAN 市长,办事能力受肯定。


虽然我家门 的 口马路坏了,我曾经投诉陈如飞两次,最少五年了,至今还未修补。我父母因此很“不爽”陈如飞!

但是,我跟我父母不一样,因为我大人有大量,不去为这点芝麻小事 去跟 陈如飞 斤斤计较。






PENDING区侯选人 DR SIM :

几个人能被称为
JUSA A 国宝级人才?

不仅如此,DR SIM 许多人赞美他是 一个好人。

我们是不是应该多多支持好人?




第十三废话



我曾是一位<舞男>。
记得有一天,跳完舞之后,我与几位朋友找 BATU LINTANG 侯选人薛华东,然后我们一起吃宵夜。


今年中国年,我去拜访 PANDUNGAN 侯选人沈坚石 的父亲及家属。上图为证。





我跟KOTA SENTOSA 侯选人 ALFRED YAP 金来 不熟,我弟弟跟他比较熟。




第十四废话

如今“反风”势不可挡,时势对人联党非常不利,人联肯定被打得浑不成军。经过思考,有四个理由我不该让人联失利。

理由 NO 1:我的爱心 让我对 BN 人联党 产生 同情心。
理由NO 2 :我跟 BN 人联党 有缘分,有感情。
理由 NO 3:若 BN 人联党 全军覆没,华人无法步入朝廷。那肯定影响华裔参政的机会,形成两极分化<华人在野,他族在朝> 局面。因为BN 在土族区 肯定旗开得胜,肯定的局面。
理由 NO 4:本人爱惜人才。人联党 人才济济。能人肯定可以为社会贡献比较多。

我已经投票给反对党,那我不是落井下石?? 我的良心呼吁我:手下留情。可是我已经在DAP 旁边打了“X” (都是因为TUPPERWEAR)。怎么办?

于是,为了不让BN 人联 惨败,我也在 BN-SUPP 旁边打了个“X”,才把 票 投入投票箱子。



各位观众,我又再来一次投了废票” UNDI ROSAK。因为我的确左右为难,两边都喜欢,都支持。不想看任何一方败北。。。

That means, 过去十年我都是投废票” UNDI ROSAK。我每次都无法做决择,难道我会一辈子都投费票 UNDI ROSAK 吗?

“情绪票”+“同情票” = “费票” UNDI ROSAK

西马的朋友,你们曾经在 MCA 与 DAP 之间左右为难吗?


CLICK HERE TO CONTINUE TO

7 comments:

  1. "尤其是每次刚好跟 人联党 接触的时候, 常常不小心被报章记者拍摄到,照片流传各地。这难道是??"
    oic,骗人吧,是你在抢镜头吧?呵呵,
    很多“禁”的照片,那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2. 哈哈,被你捉到!

    那些“禁” 的照片是 犯法照片。我怕给警察捉。有机会我一定SHOW 给你看。

    ReplyDelete
  3. OMG, why waste your vote like that? sigh.. you should treasure ur vote lah.

    ReplyDelete
  4. Because I have both 同情心 and 情绪.
    Anyway, at least I vote. I already fulfill my obligation as a warganegara malaysia. :P

    ReplyDelete
  5. no vote SUPP = no chinese in parliment is jst another UMNO's threat to ppls...

    *i heard if u vote undi rosak it will turned into BN's vote. so it means u're actually voting BN la..

    ReplyDelete
  6. “优柔寡断者,大事难成亦。投废票,不如不去投票。” 当我读完这文章,便有如此想法。但是,我也没资格这么说,因为我也不站在任何一方。

    我不怎么支持MCA。为何呢?因为他们忽略人才,豺狼当道。翁诗杰这样的正义人才,却被马华拉倒。这样的政党,看来给人民希望渺茫了。而且BN的政治手段寥寥无几,不是种族话题,就是色片奸计,打垮对手。所谓日中则移,月满则亏,看来BN气数已尽的现象逐渐明显。

    ReplyDelete
  7. don't worry. Everytime I tell people I undi rosak, people would jump and exclaim :"You waste your vote! You might as well don't go to vote, wasting petrol only nia..."
    hahaha...
    But really it was dilem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