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Ideas to Improve Life (1) - 如何让火箭三圈共同不倒,同时攻击“兔饱挡” (第五话,第六话,第七话,第八话)


READ HERE FOR INTRODUCTION TO THIS SERIES :)






第五

竞选其间,BN为了捞取选民的票,在 KUCHING CITY 到处送人民 Najib-Satu Malaysia Tupperwear, 以便赢取民心。


本人在此歌颂 Tupperwear :-


Tupperwear, 人民都爱你,但不只是因为你的美丽而已。


Tupperwear,我们都爱你,因为每个颜色都那么触动人民的心。


Tupperwear 的耐用,令我们看到 Forever,我在未来见证 Tupperwear 的 Quality。


未来的日子里,我是多么希望拥有一个 Najib’sSatuMalaysiaTupperwear让我好好地珍惜。。。”


我不贪心,只要能得到一个,我就心满意足了。一个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 没有)



我肯定,Tupperwear 肯定会是一个很令人感动的生日礼物。


记得不久前,我的一位同事(三个孩子的妈妈)生日时,我送她一双袜子作为生日礼物(A Pair of Socks as Birthday Present),真心诚意地祝福人家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她真情流露地凝望着那双袜子。 或许太久没收到生日礼物,当她拿了礼物后,我察觉她的手轻微振动,嘴角微微有变动(我心想:她是否感动了?)


她故意摆出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我听见她深呼吸,运气顶着身上某些穴道,使命地压抑她的情绪。


她尽量表现出面不改色的傻样,但是她当时已满脸通红, 眼睛轻微润湿。她的神情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我们都看得出,她被感动了,整个人充满了喜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 没有)



终于她忍不住了,喜悦征服了她。她整个人快乐地爆发,轰动一时。

从来没有看过她那灿烂的笑容,情绪完全释放。感动的眼泪与口水忽然横飞。


我深深的相信,Najib Satu-Malaysia Tupperwear 肯定比这双袜子更具有"杀伤力"的武器!收到 Tupperwear 为生日礼物 的人肯定无比感动,震撼人心。一辈子都忘不了我。。。


我真希望:我可以得到一个Najib Satu-Malaysia Tupperwear 来送人家生日。我不贪心,只要能得到一个,我就心满意足了。一个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 没有)



反对党的演说一流,让众人 听出耳油。


然而,为了符合公平竞争,我认为不应该只听取反对党的一面之词。毕竟欲加之罪,其无词乎。

有机会有必要聆听 BN 的演说与反驳,再决定投票给谁。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个TUPPERWEAR 水壶。


那天晚上, 大选的前两天,经历严重塞车与苦寻PARKING,为了 Najib's Malaysia -Tupperwear 我千辛万苦来到 PREMIER 101 Jalan Tun Jugah BN CERAMAH。当时,我终于发现 BN 候选人有一项特异功能:催眠术。观众反应冷淡,热不起来。再加上他们演说能力不佳,内容乏味,我感到超级无聊,才站一阵子,我就感到筋疲力尽了,睡意悄悄来临。想回家睡觉,但是不行!! 我必须等到 Najib 1Malaysia TUPPERWEAR 其他礼品!我忍。。。


由于过度纳闷,时间犹如停顿了一般,我在那里站了一个时晨,感觉"度日如年",好像在那里一整天。我还是忍!!必需等待TUPPERWEAR。要得到 Najib 1Malaysia TUPPERWEAR 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忍 ,忍,忍。。。


BN 演讲越来越无聊透顶,又惨遭 BN 演讲的"催眠术"连环攻击。当时好疲倦,昏昏欲睡,但我使劲忍耐我的疲惫,只好使出体内后备精力-运用内功维持体力,避免当时正打磕睡的我入眠。Najib 1Malaysia Tupperwear 还是不见踪影。


最后,没有 Happy Ending。我两手空空,带着失落感与愤怒回家睡觉。


看来,我跟Najib 1Malaysia Tupperwear 没有缘分。


PLEASE LEAVE SOME COMMENTS AFTER READ. TQ


The story continues, so as the 废话 also to be continue...


CLICK HERE TO CONTINUE...


7 comments:

  1. is it really 'tupperware' brand? or its just a unbranded bottle where ppl usually called it 'tupperware' for bottle...

    ReplyDelete
  2. That is a real Tupperwear. Because Najib and Taib desperate for votes in Kuching mah...

    ReplyDelete
  3. now the new generation of the song should be rap..such as,
    "Tupperwear,yoyo, tuppertupper... 人民都爱你,但不只是因为你的美丽而已。

    Tupperwear,yoyo, tuppertupper....我们都爱你,因为每个颜色都那么触动人民的心。~的~心~,
    ho chio meng in the house!~~~~

    因为Tupperwear 的耐用,令我们看到 Forever,我们在未来见证 Tupperwear 的 Quality。yoyo~check it out!~~check the tupperwear cover~~!!!~yoyo“

    ReplyDelete
  4. "有机会有必要聆听 BN 的演说与反驳,再决定投票给谁。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个TUPPERWEAR 水壶。"

    唉,最终还是忘不了亲爱的tupperwear。

    ReplyDelete
  5. Wow, your creativity and imagination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
    I really laugh when I read your rap!!

    I was imagine rapping already.
    Actually I modify the 歌颂 from 王力宏 FOREVER LOVE.. haha

    ReplyDelete